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教育局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手拉手课堂交流活动

2020-11-12 15:2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稚气可爱的笑脸、青春焕发的身影,新学生盼来了新老师、新老师见到了新学生。11月10日上午,元氏县教育局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黑水河学区优秀年轻教师到前仙中心小学开展了手拉手课堂交流活动。

国学课《弟子规·谨》和爱国主义教育课《祖国在我心中》,两位老师精彩生动的讲解,让爱国主义教育和中华传统文化、学知识和学做人融为一体,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送课活动还通过智慧课堂对学区下属的教学点进行了同步直播互动,扩大了活动效果。大课间学生们进行了军乐队表演、呼啦圈健身、推铁环、定点投球、舞蹈、小合唱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展现了孩子们快乐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了课间生活。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年轻教师得到了展示锻炼,学校间促进了交流提升。路虽远行则将至,青少年活动中心牢记育人使命,继续开展送课交流活动,促进青少年健康快乐全面成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