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交警开展酒驾专项整治活动

2020-11-05 17:05:25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交警查处酒驾的过程,让执法公开化,透明化,11月3日晚,元氏交警大队联合元氏融媒体中心开展酒驾专项整治活动,记者随警“参战”,采取有效措施,严查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

晚上9时许,记者跟随县交警大队民警在县域主要路段开展夜检夜查活动,全程记录和详细报道了交警认真执法、纠正违法的过程。交警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设备,对涉嫌酒驾的驾驶人员进行现场酒精检测,形成了严管、严查、严惩的高压态势,有力打击了违法行为。期间,交警坚持文明、规范执法,检查过程中,积极向过往驾驶员宣导交通安全法规,有效增强了驾驶人员的安全出行意识和守法意识。

通过联合夜查行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舆论监督力度,有力打击和震慑了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极大的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了有效保障。(殷望)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