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总工会举办就业创业美容培训班

2020-11-05 16:5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赵江芬)为拓宽广大妇女就业渠道,为其提供就业、创业平台,11月4日上午,元氏县总工会举办的就业创业美容培训班在元氏县总工会正式开班。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全县50余名转岗企业女职工、农民工参加了此次免费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15天,本次培训邀请专业美容老师进行授课,美容理论加实际操作技能培训,课程内容包括美容师的职业道德、皮肤护理、美容按摩、美容化妆、修饰美容、美甲等。培训结束后经考试合格颁发美容师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为将来就业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参训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每天按时上下课,遵守课堂纪律,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珍惜学习机会,争取掌握技能,提高自身就业能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