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经济民生>>

元氏供电国庆期间服务“不打烊”

2020-10-04 08:5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韩子良、宋志涛)“李经理,我们来是想了解一下你们企业在用电方面有什么困惑,希望我们能为你们做些什么?”10月3日,国网元氏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河北佳洁纸制品有限公司和河北胜利铝业有限公司,与客户面对面沟通,了解他们的用电需求,切实开展优质服务。

在走访过程中,元氏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与企业负责人认真沟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用电需求,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向客户介绍供电政策,宣传电力生产形势、安全用电知识,并征求客户对公司供电服务方面的想法和建议,同时就前期该公司提出的用电申请进行装表送电,并帮助企业制定科学合理的用电方案,为企业下一步增资扩建吃下“定心丸”。

通过查问题、问需求、找弱点,与客户”零距离“接触,面对面谈心,该公司不仅征集了多条有益于完善服务工作的客户建议,还有效降低了企业用电风险,受到广大客户的称赞和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