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郑巍调研乡镇防返贫机制建设活动情况

2020-09-27 17:26:43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郑巍到部分山区乡镇调研防返贫机制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孙世煦,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赵君杰陪同调研。

在前仙乡召开的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郑巍听取了前仙乡、黑水河乡、北正乡防返贫机制建设情况汇报,指出,脱贫攻坚战已进入最后收官阶段,各乡镇要切实抓好文化小院、脱贫专业合作社的典型引领作用,通过典型带动在全县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建立健全防返贫致贫长效机制,提升脱贫攻坚水平;县直相关部门要提高重视程度,扛起帮扶责任,不断优化帮扶措施,认真落实帮扶政策,进一步改善脱贫户精神面貌和生活环境,让脱贫户真正感受到温暖,过上幸福小康生活。

郑巍一行先后到前仙乡后仙村、黑水河乡明秀村、北正乡杨家寨村文化小院,以及明秀村聚力农业种植合作社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了各村文化小院、脱贫专业合作社建设情况,针对文化小院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相关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刘会芬)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