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河北元氏县召开网络安全培训会

2020-09-18 10:5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增强全员网络安全防范能力,9月17日,河北元氏县召开了网络安全培训会。县直各单位主管副职、各乡镇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主任、部分自媒体从业人员和10余家企业主管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培训会上,网络安全专业人士紧紧围绕《网络安全法》,通过PPT播放、视频展示、案例讲解等多种方式,重点介绍了当前的网络安全形势和常见的网络安全隐患及风险,特别就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假冒网站、中奖骗局、病毒软件、购物风险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如何规避网络安全风险、防范个人信息泄露风险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和剖析,提出了防范策略和对应细节。同时,结合典型案例,着重解析了近年来发生的网络安全事件,并对培训现场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元氏县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为全县网络安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