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经济民生>>

元氏供电:“移动营业厅”进乡村 服务村民美好生活

2020-09-16 16:3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16日讯(韩子良)今天,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黑水河乡旷村村民文化广场,国网元氏县供电公司6名身穿红色马甲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利用“移动营业厅”,在现场共计收费60余笔,帮助83位客户安装、绑定“网上国网”APP,同时对客户的用电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这几天忙着收花生,时间紧,又碰上连着两天的下雨,交通不方便,我这上了年纪手机也用不明白,正发愁交不上电费呢,你们可真是‘及时雨’啊!”“没想到你们能跑这么远,到家门口来办业务,服务真周到。”村民们你一言我一语表达着对供电服务的赞许,欢声笑语中拉近了供电企业与客户的距离,也让供电服务有了温度。

元氏县供电公司始终致力于“网上国网”APP的宣传与推广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减少用户办电时间,让用户少走弯路,让“网上国网”APP真正走进老百姓的生活。接下来,该公司将以更大决心、更有力举措,开展贴近客户需求的活动,全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