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经济民生>>

元氏县卫健局开展健康扶贫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0-09-15 17:4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峻青)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元氏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了健康扶贫双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元氏县卫健局分组对精准帮扶对象进行逐一走访,深入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就业生产情况及当前生活上面临什么困难,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随行的医务人员还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进行健康状况评估,宣传讲解健康知识,提高贫困群众的自我健康意识。

自打响脱贫攻坚战以来,元氏县卫健局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工作,要将健康扶贫政策落实到每一个贫困户,把健康服务举措落实到点上,精到刃上,切实减轻贫困人员就医负担,脱贫路上决不让一人因病掉队,切实为全县贫困群众撑起一把健康保护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