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郑巍视察旅发重点项目完善提升工作

2020-09-08 17:38:56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上午,元氏县委书记郑巍视察旅发重点项目完善提升工作,县领导许尽晖、孙世煦、张庆志、白兰怀等参加了视察活动。

郑巍一行先后到嘉惠桥、元悦酒店、汉码头、槐河人家景区、万花山森林公园、蟠龙湖景区、恒大童旅城、封龙文化中心、河北外国语学院、元味巷、恒大水世界、华夏幸福元氏产业新城和旗帜广场等旅发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有关项目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各项工程进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项目情况现场提出具体要求。

视察结束后召开了调度会议。会上,“一环十片区”牵头县领导分别汇报了各片区开发提升方案,孙世煦对“后旅发时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郑巍指出,石家庄市第六届旅发大会在我县成功举办,极大提升了元氏的美誉度和知名度,为我县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带来了重大契机,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紧抓机遇、持续用力,加快完善提升旅发重点项目,全力以赴推动全县旅游业持续升温、快速增长。

郑巍强调,全县旅游产业发展任重道远,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全力攻坚,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快推进旅发项目完善提升。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在旅发大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根据各片区特色,加快打造特色小镇和特色小城镇;要进一步提高标准,既要坚持打造精品项目,也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景区品质;要进一步加快进度,国庆、中秋双节马上就要到来,各景点必将迎来游览高峰,各片区重点项目的完善提升工作务必要在10月1日前完成,确保为游客提供一流的的旅游环境,进一步提升元氏旅游品牌和形象,争取再掀元氏旅游新热潮。

有关乡镇、县直部门负责人和各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闫旭艺)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