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文化旅游>>

河北元氏县举办首届羽毛球比赛

2020-08-25 08:5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赵江芬)8月22日上午,元氏县“山庄皇家窖藏杯”首届羽毛球比赛开幕仪式在元氏县奥冠运动馆成功举行。此次比赛由元氏县总工会、元氏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元氏县羽毛球协会承办,河北山庄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元氏办事处为本次比赛提供了赞助并冠名。

据悉,此次比赛有男单、男双、混双三个项目,比赛为期一天,来自全县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此项比赛所用场地奥冠运动馆是元氏县总工会签约的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单位,凡持卡会员均可到此免费运动健身,本次参赛的运动员中有一半以上是办理了会员卡的职工。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产生了三项冠军,分别是:男单冠军杨少军,男双冠军时格平、王建斌,混双冠军杨少军、高云霞。

通过比赛, 参赛选手切磋了球艺、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增进了感情,提振了士气、鼓舞了干劲,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南部新城,经济强县,美丽元氏”建设中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