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经济民生>>

河北元氏县总工会举办育婴师培训班

2020-08-24 16:5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赵江芬)近日,元氏县总工会举办2020年第一期“育婴师”免费培训班,这是今年疫情防控以来举办的首期集中培训,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全县40余名转岗企业女职工、农民工参加了此次免费培训,本次培训班为期15天。

培训聘请了具有高级职业资格的讲师为学员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婴幼儿的日常生活保健与护理、婴幼儿教育实施、宝宝科学喂养、沐浴、抚触、被动操以及产妇日常生活护理等知识。培训内容和材料丰富多样,老师通过视频、课堂互动教学、现场实际操作等,对学员进行了专业化、系统化的培训。使培训学员初步掌握育婴师工作操作常规,拥有育婴师工作的基本能力。培训结束后经考试合格颁发育婴师国家职业资格等级证书。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受到了学员们的广泛欢迎和好评。通过培训为广大符合条件的转岗企业女职工、农民工,增加了就业机会,提升了就业技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