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经济民生>>

河北元氏县举办“山庄皇家窖藏杯”首届毽球比赛

2020-08-24 16:5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赵江芬)为丰富广大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业余生活,关注职工的身心健康,强体健身抗疫情,发挥体育战“疫”的积极引领作用。 8月23日在元氏县槐阳公园举办了元氏县“山庄皇家窖藏杯”首届毽球比赛,本次比赛项目为五人制踢毽,来自全县13支代表队6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由元氏县总工会、元氏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元氏县毽球协会承办,河北山庄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元氏办事处为本次比赛提供了赞助并冠名。

经过激烈角逐,槐阳实验学校一队获得第一名,毽球协会会长代表队、槐阳实验学校二队分获二、三名。参赛队员们的热情在这里释放,激情在这里迸发,活力在这里展现。这次比赛使大家疲惫的神经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以放松,沟通了职工之间的感情,增强了职工的体质,更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活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