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经济民生>>

元氏县消防救援大队对橡皮艇装备进行测试训练

2020-08-14 17:51:27 来源:精彩元氏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应对强降雨及衍生灾害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水上救援能力,熟悉水域救援装备的性能和使用方法,确保顺利完成水上救援任务。8月13日,元氏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指战员对橡皮艇装备进行测试训练。

在测试训练过程中,指战员们首先对橡皮艇的性能、用途、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和维护保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随后测试人员穿着救生衣,充分做好防护措施,并分别轮换操作橡皮艇,使每个测试员都熟练掌握橡皮艇操作规程。测试人员还相继对橡皮艇行驶速度,转弯能力和负重能力进行测试。在实际测试中队员严格标准、严格器材操作规程,积极配合,密切协作,坚决做到以练为战。 

通过此次测试,使消防指战员熟悉掌握了橡皮艇的驾驶技术,积累了一定的驾驶经验,提高了水上救援能力,同时也检验了装备器材的性能,为积极应对强降雨及衍生灾害工作奠定了基础。(通讯员董小伟)

来源:精彩元氏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