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经济民生>>

元氏县医院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属

2020-08-10 17:40:05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元氏县医院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持把做好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保障工作做为重点,千方百计解除一线医务人员的后顾之忧,采取有效措施关心关爱医务人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保障。

8月8日至9日,元氏县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职能科室主任深入到奋战在新疆库尔勒核酸监测人员刘永强及在鹿泉隔离点工作的牛剑武、冯丽会、刘夕芳、安雪军、李宏珂、刘原、赵美涵、闫乐乐、宋家琪、豆倩怡、杜纪璇、高丽涛、单良14名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家中进行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对这些白衣战士的大无畏精神深表敬意,向默默支持他们工作的家人表示感谢!

面对疫情,元氏县医院医务人员不畏艰险,迎难而上,舍小家、顾大家,表现出了高尚的道德情怀,他们的付出离不开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家属默默无私的奉献和医院的支持是他们坚强的后盾。希望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继续发扬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继续坚守初心、勇往直前,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