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河北石家庄元氏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20-07-31 17:1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31日讯(赵江芬)今天,河北石家庄元氏县总工会深入到河北野田农用化学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和安全产生督导检查。

连日来,河北石家庄元氏县总工会已对交警、医院、企业等2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一线职工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酷暑中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了冰糖、茶叶等防暑物品。

“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与“冬送温暖”是一项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活动,已成为河北石家庄元氏县工会持续多年来的一项常态化的工作举措。每逢夏季高温时节,工会都会组织不同形式的送清凉慰问活动,让广大一线职工都能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形成组织关爱职工,职工专心工作的良好氛围,也为确保高温季节保障安全生产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关心职工生活、保障安全生产的重要举措。同时,将以活动为契机,加强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宣传教育,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切实关心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确保平安度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