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时政要闻>>

元氏县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政策培训暨夏季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0-07-21 17:33:23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8日下午,石家庄元氏县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政策培训暨夏季行动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袁晓磊,政府副县长赵树生出席会议。

袁晓磊指出,目前乡镇机构改革已经完成,各乡镇新成立的综合执法大队要强化落实属地管理职责,对隐患排查和劳资矛盾调解要真正做到将矛盾化解到基层。各责任部门和行业监管单位加强督导检查,对制度不落实的单位责令整改,对拒不改正的依法进行停工和行政处罚,对存在恶意欠薪、讨薪的要坚决予以打击,对存在拖欠工资行为责令整改后拒不整改的企业依法纳入拖欠工资黑名单,并实施联合惩戒。

赵树生要求,各成员单位和新成立的乡镇综合执法队伍要加强业务学习,强力督促,务求实效,抓好落实。

人社局、住建局、司法局分别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条例、制度、细则进行了讲解。

会议通报了近期举报投诉的项目并部署2020年排查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夏季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部分项目单位做了发言。

人社、住建、交通、水利等21个成员单位和15个乡镇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17家项目建设单位甲、乙、双方负责人及部分监理单位参加了会议。(宋科璇)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