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依托第六届旅发大会 绘就美好生态画卷

2020-07-21 17:30:13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如今,走进河北石家庄元氏县万亩森林公园,盛开正浓的黄色格桑花,紫色马鞭草,黄的如缎,红的似火,绿红黄粉紫相间,绘就了一幅五彩斑斓的美丽画卷。

万花山森林公园位于苏阳乡境内,占地面积一万亩,总投资五亿元。万花山森林公园重点打造“四个万”为主题,即万亩森林、万山花海、万年化石、万米赛道。

据万花山负责人介绍,万花山森林公园主要建设金色田野观光区、现代林果种植区、水体景观康养区、研学观光体验区等主题板块;其中万山花海观光景区和草花组合区等区域,共计1200多亩,花海以北的元氏民俗馆,以当地民俗“织布、石雕、泥塑、手工制作红薯粉条”表演展示为特色,成为景区一道靓丽风景。万亩林海中高标准建设的迷你赛道,结合着景区内部旅游路、花海旅游观光路、休闲步行廊道共计长约30公里。形成人在画中游的美丽画卷。

游人李先生说: “看花海、赏民俗表演到万花山,已成为人们休闲之余找到的一处清幽好去处,那一望无际的花海,给人一种人塞外风光之美。”

今年,石家庄元氏县依托举办石家庄第六届旅发大会,重点打造了一环十片区景观,景区的打造让天蓝地绿水清的的生态画面从理想变成了现实,更让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滋润我们美丽家园。(刘会芬)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