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石家庄元氏县召开妇女儿童“两规”终期评估工作调度会

2020-07-20 17:1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7月16日,河北石家庄元氏县妇儿工委召开全县妇女儿童“两规”终期评估工作调度会。县政府副县长、妇儿工委主任赵善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妇联主席、妇儿工委副主任刘丽丽就各成员单位需准备工作进行了讲解。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妇儿工委副主任康少峰主持。妇儿工委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赵善祥对“两规”终期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实施“两规”的重要意义,正确认识和对待妇女儿童发展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两规”的实施落到实处。二是认真疏理,对标对表。要把各项工作指标一一对应到各成员单位,分类推进各项指标任务落实。三是政府主导,形成合力。真正把妇女儿童工作摆上政府重要议事日程,把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落到实处。积极配合妇儿工委办公室的工作,及时提供相关数据和材料,共同完成元氏县“两规”目标任务,终期评估向党委政府和全县妇女儿童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