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仪式”元氏县分会场启动

2020-07-14 15:41:34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拓展社会化拥军优属工作,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待服务,浓厚“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社会氛围,7月13日上午,“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仪式”元氏县分会场在常山广场正式启动,政府副县长郭树军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使命感,通过抓双拥促进经济稳定增长、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促进军民融合发展,不断调动起广大军民热爱元氏、建设元氏的政治热情,形成军政军民大团结的强大合力。要整合社会资源,推进拥军工作实现新突破,以百城万店拥军活动为抓手,继续发展好政府+社会双驱动模式,切实为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提高优质优惠服务,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宣传,打造石家庄元氏县拥军工作新品牌,选树一批先进典型,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关注的浓厚氛围;要认真做好拥军优属企业、个人公示工作,给予政策支持,让活动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努力推动石家庄元氏县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南部新城、经济强县、美丽元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人武部及拥军志愿者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分别做了发言,拥军企业代表在会上签订了承诺协议。(牛丽萍)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