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时政要闻>>

元氏县召开承办石家庄市第六届旅发大会动员会

2019-10-25 10:49:26 来源:元氏县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5日上午,元氏县在石家庄市第二实验中学大礼堂召开石家庄市第六届旅发大会动员会,对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郑巍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孙世煦主持,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郑巍指出,此次动员会的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动员全县上下积极行动起来,以临战的状态、饱满的斗志、必胜的信心,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以赴把石家庄市第六届旅发大会办成一届“水平更高、质量更高、更加务实、更加绚丽多彩”的盛会

郑巍强调,要弘扬“天路”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切实筑牢承办好全市旅发大会的思想基础;必须深刻领会“天路”精神“一心为民、党群同心”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天路”精神“担当作为、迎难而上”的宝贵品格;深刻领会“天路”精神“开拓创新、勇于创造”的力量源泉;深刻领会“天路”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灵魂根脉。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借势精准发力,紧紧抓住承办旅发大会给元氏发展带来的重大机遇。要把握关键环节,着眼精彩出彩,高标准完成旅发大会各项任务目标。必须要坚决打赢重大项目“突击战”;确保一环十区66个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坚决打赢瓶颈制约“攻坚战”;坚决打赢人居环境“歼灭战”;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坚决做到以优美的人居环境迎接八方来客;坚决打赢旅游产业发展“持久战”。让更多的游客来到元氏、认识元氏、爱上元氏;要强化使命担当,狠抓责任落实,为承办好旅发大会提供坚强的作风纪律保障。

郑巍最后强调,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冲锋的战鼓已经擂鸣。让我们进一步提振精神,戮力同心,以快马加鞭未下鞍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信心和决心,扎实做好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元氏县承办全市第六届旅发大会涉及的“一环十片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环指:龙兴山水风景大道旅游环路;十区指:蟠龙湖片区、封龙山片区、槐河湿地公园、马村片区、殷村特色小镇片区、铁屯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元氏汉街景区、槐河人家片区、万花山片区、龙河新区片区。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科级以上干部、旅发办全体成员以及相关单位中层以上干部、208个村和4个社区党组织书记、旅发大会“一环10片区”涉及重点村“两委”干部等共计1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元氏县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