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立邦新型材料北方基地项目成功签约

2019-08-08 15:5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上午,元氏县与立邦投资有限公司在石家庄举行立邦新型材料北方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记者董昌摄

河北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董昌)今天上午,元氏县与立邦投资有限公司在石家庄举行立邦新型材料北方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立邦新型材料北方基地项目由立邦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6亿元人民币,占地250亩,选址在元氏经济开发区循环化工产业园,项目按工业4.0标准设计建设,进行新型仿石材水性涂料、新型环保特种干粉砂浆、新型保温装饰一体板生产经营。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占地150亩,计划于2019年10月开工,一年内竣工投产;二期占地100亩,在一期项目投产后2年内完成建设。项目建成后年产值20亿元,税收1.3亿元,亩均税收52万元。项目的实施,对推动元氏县经济转型升级、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均具有重大意义。

近两年,元氏县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双创双服”“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石家庄市“4+4”现代产业发展精神,突出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瞄准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上市公司等行业龙头,精准发力,全面提升招商引资规模和质量,招商引资成效显著。立邦公司在元氏县原有一合作企业,生产阀口袋和保温板,规模较小。元氏县以小见大,决定实施以商招商,围绕立邦这一世界知名品牌,做大新型环保材料产业链,建设立邦新型材料北方基地。元氏县和立邦公司经过多轮协商洽谈,达成共识,成功签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