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经济民生>>

元氏县广播电视台招聘6名技术岗劳务派遣人员

2019-08-01 16:3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苑立立)从石家庄市元氏县广播电视台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元氏县广播电视和新媒体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新闻舆论宣传能力,今年该电视台委托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6名工作人员。

据了解,此次招聘岗位为新闻采编岗,工作地点在石家庄市元氏县。招聘人员需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爱好新闻事业;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以后出生)。此次招聘采用劳务派遣制,薪酬待遇为2500元/月(含个人应缴五险社保部分),工资随社会事业发展国家工资调整而适当调整,试用期2个月。

此次招聘报名方式有两种,一是添加微信订阅号【诺亚掌上方略】回复“广播电视台”,点击弹出链接投递报名即可(投递简历请提前完善简历哟);二是通过诺招聘网http://www.noahjob.cn网上报名。

此次招聘报名时间为2019年7月30日9:00—8月13日18:00,有意者可于工作时间上午 9:00-12:00,下午 13:00-17:00致电咨询,电话:0311-85096180/85096227,1803276779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