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时政要闻>>

元氏县“我和我的祖国”365故事汇精彩开讲

2019-07-19 10:0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8日,元氏县2019年度“我和我的祖国——365百姓故事汇”主题宣讲活动在县电视台四楼演播厅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通讯员陈乐娟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昌 通讯员陈乐娟)7月18日,元氏县2019年度“我和我的祖国——365百姓故事汇”主题宣讲活动在县电视台四楼演播厅举行。

整场宣讲活动在开场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8位优秀选手精彩地讲述着自己的故事。电视台新闻主播高慧哲为大家讲述主播背后的故事《融入广电生命里》;元氏县实验中学教师张文静为观众生动地演绎了《我和祖国共成长—别样青春献给您》,讲述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热爱;退役老军人韩柳青与现场观众一起回忆黑水河村《决战珍珠岭》的故事,讲述珍珠岭如何由荒山变绿岭…………一个个故事,感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听到动情之处大家潸然泪下,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是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自2019年5月至2019年7月止,分基层推荐、全县选拔两个阶段,最终评选出好故事、好选手和好典型,在全县范围内推广传播,并参加石家庄市级评选活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元氏县紧紧围绕建设“南部新城、经济强县、美丽元氏”目标定位,继续大力实施“三大战略、四大攻坚、五大提升”, 抢抓机遇、奋力拼搏,转型升级、跨越赶超,迈向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在县域不断发展建设中,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先进人物, 365百姓故事宣讲,就是讲述该县在新时代建设、改革中涌现出的爱国故事、奋斗故事,展现新中国70年所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展示全县儿女爱国报国、为民服务、干事创业、拼搏奋进的风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