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文化旅游>>

城乡牵手共奋进 校园溢满爱国情——姬村学区庆六一文艺活动

2019-05-29 17:31:46 来源:元氏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25日上午,在元氏县正庄中心小学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城乡手拉手、快乐共成长文艺演出,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青少年宫、元氏县姬村学区共同举办,共计600多名师生参加。

文艺汇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演出现场,孩子们载歌载舞,欢聚一堂,以歌曲联唱、舞蹈《中国美》、情景剧《中华孝道》等多种表演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男声齐唱《中华小二郎》把整个演出推向高潮,演出在欢快、热烈的舞蹈《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城乡学生积极参与,共同践行了“城乡手拉手,快乐共成长”的活动主题,更表达了对祖国、家乡的热爱之情,同时也为今后的城乡携手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