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时政要闻>>

元氏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

2019-03-18 17:21:01 来源:元氏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元氏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

3月14日,元氏县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在信誉楼广场举行。

据了解,今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系列宣传活动自3月14日开始为期一个月,其中3月8日—3月15日为宣传活动周。活动设主会场一个,以新《消法》的深入宣传贯彻为主线,来提高消费者的维权意识,营造消费和谐的良好环境。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台、咨询台、假冒伪劣商品曝光台、现场投诉台,向消费者开展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等多种形式的开展,现场受理消费者咨询、投诉,讲解识假辨假常识。市场监管、农业农村、烟草专卖、县社、应急、消防等职能部门和部分企业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设立宣传咨询台36处,接受消费咨询500余人次,悬挂横幅55条,展出展板41块,发放宣传材料10000余份。 

据悉,在深入开展“消费维权服务月”系列活动期间,该局将通过主要街道电子屏播放宣传片、商场超市醒目位置悬挂、张贴温馨提示和标识等多种方式宣传相关内容,将精心组织送消费维权服务、送消费知识、送放心农资下乡活动和12315消费维权“五进”活动。同时,还将集中执法力量,以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市场、重点行业、重点品种为突破口,开展各类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和“双打”专项执法检查,确保营造一个放心、安全、和谐的消费环境,让消费者满意,让全县人民群众放心!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