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时政要闻>>

​元氏县万花山万亩森林公园再添新绿10000株

2019-03-12 17:25:00 来源:元氏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2日,元氏县四大班子及全县72个单位1000余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为万花山再植新绿10000株。 

万花山万亩森林公园项目位于苏阳乡槐河北岸、红旗大街两侧,西至万花山区,总规划造林面积1万亩,总投资5亿元。项目建设坚持“总体规划、分期实施、梯次推进、规模绿化”的思路,三年内建成集特色绿化、生态观光和旅游休闲为一体的万亩森林公园。2018年实施一、二期工程。今年是计划实施的第二年,本次种植10000株,主要苗木种植以白蜡、椿树、白皮松、香花槐为主,其中白蜡、椿树、香花槐胸经都在3厘米以上,白皮松冠幅1米,株高1.5米以上。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按照创新发展和合作共享的理念,逐步把槐河湿地建设、万花山绿化和生态景观打造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使之真正成为河北省会南部一道亮丽景观和石家庄南部独具特色的森林公园。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