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时政要闻>>

元氏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

2019-03-01 17:40:00 来源:元氏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县委书记郑巍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在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关于省委“三六八九”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通报、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雄安新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若干意见和《河北省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实施办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舆情应对工作,主管领导要在所属管辖范围内进行大排查,各乡镇要对重点区域进行严格管理。要高度重视上一级的督导检查,督查组交办的事件要落实到位。会议强调要安排好第一季度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