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时政要闻>>

​元氏县召开2019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2019-03-01 17:35:00 来源:元氏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规范开展,强化服务项目管理。2月26日,元氏县卫生健康局召开2019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卫生院院长、主管公卫副院长、项目负责人,各专业公共卫生机构主管公卫副职、项目负责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县2018年度市、县考核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组织管理整体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全县基层卫生特别是基本公共卫生工作面临的形势,指出问题所在,明确整改方向确,并就2019年度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专业机构项目负责人对2018年度考核中的项目执行问题逐一进行了讲解分析,针对容易出现的问题,制定了指导整改办法,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指导,以确保2019年各项服务质量稳步提升,圆满完成全年目标。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思想上转变观念,工作上多下功夫,把基层公卫工作从被动变主动,提高服务理念、服务质量。要加强项目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把日常医疗、家庭医生签约工作与公卫相结合,充分调动辖区居民互动性,使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得到提升。各单位要认真梳理每项工作任务,层层细化分解,明确责任分工,责任到人,做到人人肩上有目标,个个身上有压力,充分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进行有序的部署,确保目标任务完成。 

会议强调,2019年基本公卫工作数量质量要双保证,做好服务同时要确保录入信息及时和准确率,充分利用信息系统,提高服务质量。要切实做好专业机构与卫生院、卫生院与村卫生室业务培训工作,确保辖区居民获得优质健康的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