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文化旅游>>

元氏姬村学区30个小学生备战国际画展

2019-02-15 17:35:20 来源:元氏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村里娃娃参加国际画展---元氏姬村学区30个小学生备战国际画展

2月14日上午,元氏姬村学区2019年国际航联青少年航空绘画大赛作品汇报展在正庄中心小学举办,副县长赵善祥、政协副主席郭进江出席汇报展,并欣赏了30多个孩子的参赛作品。 

姬村学区国际航联青少年航空绘画大赛培训班专为中国区选拔赛而举办,在元氏县尚属首次。姬村学区30多个孩子历时8个月,紧扣2019年国际航联青少年航空绘画大赛主题“我的飞行梦”,大胆想象,积极创作,完成了30多幅参赛作品。届时所有作品将送往北京参加2019年国际航联青少年航空绘画大赛。 

参赛孩子高兴的说:“通过培训学习,让自己掌握了基本的绘画技巧,丰富了课外知识,作为新时代青少年要努力学习,一定不负老师的期望,实现我们的‘飞天梦’”!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